麥莉被爆秘婚! 「感覺到了」澳洲嫁雷神弟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麥莉(Miley Cyrus)和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自從復合後,不斷傳出婚訊,外界看來比小倆口還要急,現在當地媒體又報導,近來在澳洲度假的小倆口,趁著適逢男方28歲生日,已經在拜倫灣(Byron Bay)秘密完婚。

麥莉曾在2012年和連恩漢斯沃訂婚,隔年卻取消婚約,戀情告吹,但是在2016年復合,並再度訂婚,繞了一圈又在一起的2人感情變得穩定,頻頻曬恩愛,雖然曾說過這段關係不需要「一張紙」來證明,之後依然決定在近期內舉辦婚禮。

麥莉(Miley Cyrus)和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復合後感情穩定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澳洲媒體《Now to Love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小倆口在這段新年假期中已經結婚,「對他們而言這裡是特別的地方,而且感覺到了。更了解到不能夠沒有對方,所以想讓這段感情走入新的階段。」個性較衝動的2人便因此正式成為夫妻。但是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對此傳聞並沒有回應,而美國專門闢謠的《Gossip Cop》網站則指出,小倆口還沒有完婚,只是單純到澳洲放鬆度假,至於女方手上的信物只是訂婚戒指,並非結婚戒指。

麥莉(Miley Cyrus)和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麥莉和連恩漢斯沃一家人聚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麥莉也被拍到和連恩漢斯沃的家人聚會,更一同慶祝男方的28歲生日,13日也大曬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,開心直呼:「生日快樂我在這星球上最好的朋友!我愛你!」先前受訪時她曾說,從沒想過要結婚,「我有太多事情想做,3年前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在這裡,和這個男人度過快樂的日子,我一定會很震驚和疑惑。和某些人在一起可能會失去自我,但也讓我發現自己更多,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發生什麼事,但如果更快樂,我會接受。」

麥莉(Miley Cyrus)和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。(圖/翻攝自麥莉IG)

▲麥莉幫連恩漢斯沃慶生。(圖/翻攝自麥莉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