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台東騎單車遭重機追撞 16日下午傷重不治

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台東騎單車遭重機追撞 下午重傷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馬偕醫院台東分院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務部法治司副司長陳大偉,昨(15)日和老婆在台東鹿野騎單車時,遭到一輛重機追撞,其中陳妻並未受傷,陳大偉和騎士頭部都受到重創,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台東分院,2名傷者目前仍因傷勢陷入昏迷中。

【16:05更新】
陳大偉被送醫之後狀況一直很不好,昏迷指數只有3,院方以升壓器、強心針等措施盼能穩定住狀況,不過於下午3時許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表示,陳大偉與妻子到台東旅遊,分別騎自行車沿著台九線北向南行駛慢車道,行經台九線鹿野段355公里處,騎在老婆後方的陳大偉遭一輛重機追撞,兩人都摔倒在地,第一時間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台東馬偕醫院指出,陳大偉顱內出血、顱骨骨折,昏迷指數只有3,騎士則有輕微的顱內出血,兩人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警方指出,經醫院抽血檢測,雙方都沒有酒駕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