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女兒用手機苦讀 爸感動一看竟是《惡魔總裁夜夜愛》

▲手機,傳訊息,低頭族,滑手機,傳line(新LOGO版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見女兒拿著手機,爸爸還以為是在苦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記者周宸亘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對父母日前送了小學的女兒一台智慧型手機,還買了一套「在線學習」的APP,供女兒提升成績使用。但幾天以後,父母卻驚見,女兒沒有用APP好好學習,而是正在看「推薦讀物」中的情愛小說,裡面還有不少兒童不宜的情節。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南京的許爸爸表示,他和老婆平常很忙,沒甚麼時間輔導女兒功課,所以才會上網購買在線學習的軟體,並挑中了一款有互動作業的APP,「功能非常多,會解答作業疑問,還能翻譯英文,等於有一個老師陪著孩子。」

▼網路上現在很多學習相關的APP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小學女兒用手機苦讀 爸感動一看竟是《惡魔總裁夜夜愛》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起初,女兒真的用APP認真學習,寫作業的效率提高了很多,但一天夜晚,許爸爸卻發現了奇怪的事情,「半夜了還躲在被子裡用手機,我一掀開被子,她竟然在看一本叫《寵妻成癮:惡魔總裁夜夜愛》的網路小說!

許爸爸一把搶過手機,更是嚇了一跳,因為小說竟然是「在線學習」APP的推薦讀物,「我真是後悔莫及,不該下載那款APP的,推薦小說中有大量情色內容,根本不適合孩子閱讀,除了《夜夜愛》以外,還有《夫人乖乖,總裁只寵你》、《首席的替身寵妻》、《總裁撞上小蠻妻》。」

▼總裁相關的小說一大堆。

▲言情小說總裁系列。(圖/翻攝書城)

▲言情小說總裁系列。(圖/翻攝書城)

▲言情小說總裁系列。(圖/翻攝書城)

▲言情小說總裁系列。(圖/翻攝書城)

▲言情小說總裁系列。(圖/翻攝書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