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柏融家裡有事缺席開訓 洪總:應不會去石垣島

▲Lamigo桃猿開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Lamigo桃猿開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Lamigo桃猿16日在屏東球場開訓,按照過往分兩階段開訓,原本第一階段就要報到的「大王」王柏融因為家中有事缺席,總教練洪一中透露:「他家裡有事,這幾天會請假,到時的石垣島應該也不會去。」

猿隊較為資深的郭嚴文、王溢正、林政億、黃浩然、林智平預計2月1日第二階段才會報到,至於王柏融因為家中有事,向球團請假,洪總說:「還不知道會請多久,但他有說這段時間他會抽空到球場訓練、動一下,選手現在自主性越來越好,也不會擔心他的訓練進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隊今天開訓,將維持練4休1的訓練,預計2月初進行隊內紅白對抗賽,備戰2月中旬與羅德的交流賽,洪總指出:「柏融這幾天請假,也不會去石垣島,主要還是安排他去2月底對火腿的比賽,去石垣島的名單會以年輕人為主。」

▲王柏融 。(圖/寶悍提供)

▲王柏融 。(圖/寶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