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/DG是時尚圈的TED 大陸明星走秀15分鐘晉升國際咖

櫻桃籽的美感養成計畫 櫻桃籽

Fashion Journalist learning taste w..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90後的宋威龍、張彬彬是新生代男星,日前也出現在時裝周舞台上秀衣服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文/櫻桃籽

甫結束的米蘭男裝周上,義大利精品Dolce&Gabbana(DG)搜羅名人走秀的哏還不膩,這回有大陸「國民校草」宋威龍、張彬彬及泰國男星馬里奧加持,星光熠熠的伸展台,似乎比服裝更精彩。

回顧過去幾季,該品牌找過陳學冬、王俊凱、迪麗熱巴、裘德洛帥兒Rafferty Law走秀,縱使被DG看上的明星本身已有知名度,但躍上時裝周舞台後,直接在國際時尚圈站穩腳跟,瞬間打入歐洲精品圈。還真驗證TED演講舞台理念,「人人都有15分鐘成名機會」的名言。

▲男裝周/陳學冬登上D&G 2017男裝周伸展台(圖/翻攝自www.vogue.com)

▲陳學冬、盛一倫與金髮碧眼男模,在T台上拼時尚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米蘭男裝周--王俊凱為DOLCE&GABBANA走秀。(圖/翻攝DG臉書) 米蘭男裝周DOLCE&GABBANA秀,裘德洛的兒子、辛蒂克勞馥的兒子走秀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、The Fashionisto)

▲王俊凱、裘德洛兒子Rafferty Law也曾在DG伸展台上出現過。(圖/資料照/翻攝粉絲專頁)

魚幫水、水幫魚是不變的真理,除了明星們順利打入歐洲精品圈外,DG也藉由這些明星的加持,拓展新的市場,打開全新客層。難怪,幾季下來這「名人走秀」哏還是沒玩膩。

▲Dolce&Gabbana米蘭時裝周。(圖/CFP)

▲迪麗熱巴也曾在DG伸展台上出現過。(圖/資料照/CFP)

DG偏愛華麗風格,最新的2018-19秋冬男裝以「國王的天使(King’s Angels)」為主題,在伸展台上人人穿著華麗裝束熱烈開趴,也成功將各國明星們「置入」其中。穿上華麗澎派的服裝走秀,大陸男星宋威龍、張彬彬成功演繹「從頭到腳花到底」的Style,當然也成為網友們的熱議焦點。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甫結束的秋冬男裝秀上,宛如一場盛大的Party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有「楊洋2.0」之稱的宋威龍,是90後男星,今年才18歲,但2017憑藉著《我與你的光年距離》迅速累積高人氣,在大陸微博上有近百萬粉絲。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18歲的宋威龍,出道兩年,打入國際時尚圈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24歲的張彬彬2017年以「最帥秦始皇」之姿迷倒粉絲,與迪麗熱巴是有名的螢幕情侶,如今也跟著「另一半」腳步,被DG相中,從演員跨刀模特兒,知名度再暴增。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24歲的張彬彬被封為「最帥秦始皇」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過去,大陸明星為要搶時尚資源,常常自掏腰包飛往時裝周看秀,力求版面,如今這招已不管用,讓自己累積高人氣,先被品牌看中登上T台,或受邀到時裝周看秀,恐怕才是能靠「15分鐘爆紅」的真實力。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泰國男星馬里奧,穿上綠色西裝在T台走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DG 2018秋冬秀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▲2018秋冬男裝以「國王的天使」為主題。(圖/翻攝粉絲專頁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