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病妻買午餐!80歲翁寒風進不了屋 警開門見遺照:眼淚直打轉

記者陳俊宏/高雄報導

現代梁祝再世!高雄市一名86歲葉姓老翁報案,指外出幫老伴買午餐,但回家被鎖在門外。警方獲報到場,一打開門看到一名女子的遺照,才知葉妻已去世多年,直呼「真的被伯伯感動得眼淚直打轉」。

高雄市一名80多歲楊姓老翁報案,指外出幫老伴買午餐,但回家被鎖在門外。警方獲報到場,一打開門看到一名女子的遺照,才知楊妻已去世多年,「真的被伯伯感動得眼淚直打轉」。(圖/苓雅分局)

▲三多路派出所巡佐林中川見到老翁對亡妻的思念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。(圖/苓雅警分局)

苓雅警分局表示,三多路派出所巡佐林中川、警員蘇鉉壬14日下午1時至3時執行巡邏勤務,2時20分許接獲報案稱老翁在寒風中遭反鎖屋外,狀況不明,急需警方協助。

警方指出,葉姓阿公疑似輕微失智,出門返家發現密碼鎖無法開啟大門,孤處寒風下,心急如焚。老翁向到場警方稱,外出幫老伴購買餐食,對方獨自在家身體不適。

警方即時聯繫老翁兒子取得正確密碼,陪同老翁進屋後,環視四周,並未發現老翁妻子;老翁一直指著屋內所擺設一女子照片,稱這是其老伴。員警這下才知葉妻已過世多年,當場被老翁對妻子的思念所感動,林巡佐事後直呼,「真的被伯伯感動得眼淚直打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