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莓桃樂絲死前才PO「feeling good」 1個月後錄音猝逝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紅莓合唱團(The Cranberries)主唱桃樂絲(Dolores O'Riordan)於倫敦時間15日猝逝,享年46歲,消息震驚全球。而她早在2017年5月健康就一度出問題,還因此取消歐洲部分巡演,由於本人持續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,令歌迷深信一定還會再回到舞台,沒想到卻在2018年初傳出噩耗。

▲▼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Dolores O`Riordan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Dolores O`Riordan離世震驚全球粉絲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►看更多【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】相關新聞

據英媒《BBC》報導,桃樂絲是在錄音期間離世,詳細情況在家人要求隱私尚未公開。她在90年代發表《Linger》、《Zombie》成為全球知名的神曲,其中《Dreams》曾由天后王菲翻唱《夢中人》,所屬樂團「小紅莓」發行唱片在全球暢銷超過4000萬張。

小紅莓於2017年發表歐洲、英國、美國的巡迴演唱會日程,不過5月因為健康問題取消了歐洲剩下的演出行程。據官網透露,桃樂絲因為背部問題影響演奏,但是在聖誕節前夕發文:「我覺得很好」,大批歌迷相信她馬上可以回到舞台上,直到2018年1月初還在更新,因此猝逝令全球粉絲措手不及。

▲▼桃樂絲原本因背部問題取消巡演,又在聖誕節前夕PO文「Feeling good!」,令歌迷相信她還會回到舞台。(圖/翻攝自小紅莓臉書)

▲桃樂絲因背部問題取消巡演,又在聖誕節前夕PO文「Feeling good!」,大批歌迷深信她還會回到舞台。(圖/翻攝自小紅莓臉書)

▲▼桃樂絲1月初還有更新近況。(圖/翻攝自桃樂絲推特)

▲桃樂絲1月初還有更新近況。(圖/翻攝自桃樂絲推特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