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逆天!李宇春美腿登熱搜排行榜 眾粉絲跪謝Onitsuka Tiger

▲李宇春。(圖/翻攝李宇春IG、Onitsuka Tiger)

▲李宇春的美腿,被指和林志玲有得拚。(圖/翻攝李宇春IG、Onitsuka Tiger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以中性風在演藝圈與時尚圈闖出名堂的李宇春,最近在江蘇衛視跨年節目露出一雙超級美腿,美暈所有觀眾,還有粉絲誇張說:「春哥身上最女人的地方出現了!」她的「腿精」稱號又再度熱起來。

▲李宇春江蘇衛視跨年。(圖/翻攝李宇春微博、IG)

▲李宇春在江蘇衛視跨年的造型,腳下踏的就是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SD經典色。(圖/翻攝李宇春微博)

其實李宇春最近樂於露腿的小玄機,就在她腳下的那雙鞋。日本休閒潮牌Onitsuka Tiger宣布由李宇春擔任全新大中華區代言人,李宇春也順勢大秀美腿,踏著MEXICO 66 SD系列上節目,讓目光聚焦於下身。

▲Onitsuka Tiger大中華區代言人李宇春。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)

▲李宇春的白嫩美腿意外成Onitsuka Tiger廣告的重播看點。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,以下同)

Onitsuka Tiger以2018春夏主題「溯.造新生」,慶祝創始人誕辰100周年,並讓李宇春演繹全新MEXICO 66 SD系列。

在廣告中,李宇春只露了半截美腿,但隨著跳躍動作,大腿也偶爾出來打招呼,粉絲依然樂不可支,直呼感謝Onitsuka Tiger拍這支廣告,讓他們可以慢動作欣賞春哥美腿。

▲Onitsuka Tiger春夏新廣告。

MEXICO 66 SD系列,設計上除了保留了MEXICO 66廣為人知的標誌性細節:薄底輪廓、虎爪紋Logo、後跟十字補強和位於鞋款後跟處的提耳設計。

▲Onitsuka Tiger大中華區代言人李宇春。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)

▲在發布會上,李宇春依舊選擇經典色來穿搭。

這款源自60年代的慢跑鞋,結合現代運動科技,加入fuzeGEL輕量中底和OrthoLite鞋墊,保留經典復古鞋型,同時加入緩震舒適感。

▲Onitsuka Tiger大中華區代言人李宇春。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)

▲MEXICO 66 SD 系列-100周年紀念款,3,90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