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魏于淳轟19分遼寧惜敗 新疆擊潰龍頭北京

▲魏于淳。(圖/取自魏于淳粉專)

▲魏于淳。(圖/取自魏于淳粉專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效力遼寧的台將魏于淳在15日的賽事面對四川打好打滿40分鐘狂轟19分,可惜以61比72輸球,晉級季後賽機會逐漸渺茫。而黃品蓁面對洋將福爾斯(Sylvia Fowles)受傷的北京,為新疆拿下9分4籃板,最後新疆82比66大勝。

新疆拿下本場比賽勝利後來到19勝6敗排第二,北京則是20勝5敗排在第一。不過例行賽17日將進行最後一場例行賽,由於新疆本季雙殺北京,因此戰績追平的話,仍有機會以第一種子取得季後賽主場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品蓁(右)。(圖/翻攝自WCBA官網)

▲黃品蓁(右)。(圖/翻攝自WCBA官網)

台將彭詩晴此役拿下6分4助攻3抄截,幫助有5人得分突破雙位數的上海104比63大勝浙江,目前排在第四。由於第五的江蘇14勝11敗有段差距,因此確定在季後賽首輪搶下主場優勢。

魏于淳面對四川外線手感火燙6投5中拿下19分,可惜遼寧61比72吞敗,位居第11名晉級前八名的季後賽機會不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