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前的我跟鐘鉉一樣 2PM佑榮:我也曾想過「結束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燒炭輕生,得年27歲。他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,離去的消息讓不少親友、粉絲悲痛,卻也讓不少人感同身受。和SHINee幾乎同時期活動的男團2PM成員佑榮,日前接受韓媒訪問。他坦言,不少藝人都有相同困擾,「五年前,我也曾陷入那種境況。」

▲2PM成員張佑榮。(圖/CFP)

▲2PM成員佑榮,自白「曾有段很辛苦的日子」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PM和SHINee都是韓流「二代男團」的代表,而2PM成員各自在音樂、戲劇上發展,相較之下佑榮卻是個人活動比較少的成員。他日前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《分手時》接受南韓媒體採訪,並坦言:「2PM中我的個人活動最少,是因為我也曾有段很辛苦的日子。」

▲2PM成員張佑榮。(圖/CFP)

▲2PM成員佑榮,自白「曾有段很辛苦的日子」。(圖/CFP)

佑榮緩緩道出:「不久之前聽說了鐘鉉令人心痛的噩耗,那位朋友大概比我還要辛苦,所以才會做出那種選擇。我十分能理解他,其實演藝圈也有很多像鐘鉉這樣備受煎熬的藝人。5年前我也陷入了那種境況。」

「在得知鐘鉉的噩耗後,就像看到了曾經的自己。」佑榮回憶道,他也曾經想過「結束」,最後撐下來的原因是:「如果因為我,被背信棄義了的2PM會變成怎麼樣?一直這麼想,就覺得自己太自私了。」

▲珉豪決定日巡正常舉行,遵守和粉絲、鐘鉉的約定。(圖/翻攝自SHINee臉書)

▲SHINee在鐘鉉(中)離開後,決定日巡正常舉行,遵守和粉絲的約定。(圖/翻攝自SHINee臉書)

最後佑榮透過學習繪畫、音樂,讀書、看紀錄片,以及挑戰潛水運動等方式,以及2PM成員們的支持,最後戰勝了憂鬱。他說:「我學會更多地依靠比自己更有人生閱歷的哥哥們,最後得以戰勝了那段時間。」

▲珉豪決定日巡正常舉行,遵守和粉絲、鐘鉉的約定。(圖/翻攝自SHINee臉書)

▲鐘鉉(右)的音樂和美好,仍然活在不少粉絲心中。(圖/翻攝自SHINee臉書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