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、翹臀珍狠砸4萬元投資水晶短襪 巨星腳底也發光

▲翹臀珍、蕾哈娜。(圖/翻攝翹臀珍、蕾哈娜IG)

▲(左起)蕾哈娜、翹臀珍雙足上的GUCCI水晶襪,要價約新台幣4萬元。(圖/翻攝翹臀珍、蕾哈娜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GUCCI火紅程度無須多提,現在就連一雙要價新台幣4萬元的襪子,都能成為演藝圈搶手貨,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、蕾哈娜(Rihanna)都被成功收編,搶著穿上這雙要價不菲的水晶短襪,以顯示自己是識貨的時尚潮咖。

以往被認為日系女孩專屬的「短襪+高跟鞋」搭配,風潮延燒到歐美,個性女孩蕾哈娜跟上風潮,身穿黑色大U領洋裝,搭配4萬水晶短襪與高跟鞋,魔鬼藏在細節裡,第一眼看你會被性感著裝吸引,接著蕾哈娜Po出短襪、高跟鞋近照,你才知道原來巨星的重點在腳底板!

▲蕾哈娜。(圖/翻攝蕾哈娜IG)

▲蕾哈娜。(圖/翻攝蕾哈娜IG)

▲蕾哈娜深U洋裝配白色水晶襪,上下身都有難以忽視的重點。(圖/翻攝蕾哈娜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「翹臀珍」的搭配更潮,她穿水晶短襪+水鑽高跟涼鞋,用襪子幫雙足二次打光,讓每一步都華麗有風。看她一身One Tone搭配,雖然有華麗澎裙加持,但最搶眼的莫過於足上風情了啊。一雙4萬的襪子又怎樣?走路有風才是巨星追求的極致效果。

▲翹臀珍。(圖/翻攝翹臀珍IG)

▲翹臀珍用GUCCI水晶襪打亮雙足,每一步都有風。(圖/翻攝翹臀珍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