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疾速救援 被資遣被搭訕被威脅被陷害將被殺死

文/賴賴

▲▼疾速救援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劇本有新意,內容過程有丹佐華盛頓「煞不住」的影子,不過在結構形式風格都不同,這部電影更商業導向,所以就節奏和劇情發展上,有種超展開的感覺,就是意想不到的事情不斷發生,全片無冷場片中無尿點,屬於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動作片。

這片被種草指數頗高,前半段還以為是遊戲電影,所以整體設計上的巧合不少,但不影響觀賞心情,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不會太介意小細節,連恩尼遜老當益壯,在這樣年紀還如此劇烈打鬥和高難度動作設計,實在拼命,但他的個人魅力仍舊撐起這部靠他一人單打獨鬥的動作片,整體感是好看的。

其實電影開頭非常有意境,在形式設計都有獨特風格,進入動作階段後就忘了前面的美好,其實開場超有感的,尤其對上班族。


片  名:疾速救援

英文名稱:The Commuter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18-01-12
片  長:104分鐘
導  演:豪梅寇勒特瑟拉(Jaume Collet-Serra)
演  員: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 、 薇拉法蜜嘉(Vera Farmiga) 、 派屈克威爾森(Patrick Wilson) 、 山姆尼爾(Sam Neil) 、 伊莉莎白麥高文(Elizabeth McGovern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龍祥電影


劇情大綱

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,繼《空中救援》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。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,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─麥可。

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,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,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,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,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,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,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。

▲▼疾速救援。(圖/imdb)

▲被正妹搭訕,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▲▼疾速救援。(圖/imdb)

▲整台車的乘客都將被害死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