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直播一半突然去拿「外送晚餐」 素顏展現女星日常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曾之喬15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和粉絲分享保養的秘訣,不少粉絲直誇她額頭好亮,她也在鏡頭前直接示範如何「濕敷」,讓觀眾直接上了一堂保養課。直播到一半,曾之喬還因為門鈴響起去拿了外送,讓粉絲直呼好真實。

曾之喬剛忙完一系列的海外宣傳,15日晚間無預警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當中更分享的自己保養皮膚的方法,拿起了化妝棉,教粉絲如何「濕敷」,而她點破一個重要觀念,「面膜不能敷太久,不然會反過來吸收你臉的水分。」

曾之喬皮膚亮得發光,常被人誇獎皮膚很水嫩,她表示自己的皮膚則是「養」出來的,因為過去15歲時,還一度因為皮膚太差,導致劇中一顆重要的鏡頭,最後要用「動畫」修補,才能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之喬。(圖/翻攝曾之喬臉書)

▲▼曾之喬開直播分享保養秘訣。(圖/翻攝曾之喬臉書)

▲▼曾之喬。(圖/翻攝曾之喬臉書)

直播中,曾之喬抱著自己的小狗,和粉絲分享平常在家中的日常,直播到一半時,更有門鈴響起,曾之喬甚至直接衝出門拿外送,場面逗趣。直播最後,曾之喬則是抱著自己的愛狗,一同可愛三連拍結束。

此外,歌迷也有注意到日前跨年演出時,曾之喬在台上卡到鞋跟,她則一派輕鬆表示,「但還好我沒有被嚇到,我那天穿很細的鞋跟,我在唱《別找我麻煩》的時候,鞋跟就陷下去,還好我很快就發現了,不然你們就會看到我卡在那邊。過去曾經有一次簽唱會,我鞋跟卡在一個縫裡,整整唱完了一首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