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帽T墨鏡照曝光!網讚「縮小版山雞」應采兒神吐槽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隨著爸爸陳小春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節目結束後則回歸平凡生活。他被媽媽應采兒曬出近照,一身帽T外套加是太陽眼鏡,擺酷表情簡直就是縮小版山雞!

▲▼應采兒曬Jasper近照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Jasper和陳小春因《爸爸去哪兒5》人氣飆漲,節目結束後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sper身穿灰色帽T外套,下半身是同色系短褲,再戴上太陽眼鏡,赤腳站在綠草地上。他收起軟萌笑臉,滿臉酷味入鏡,彷彿像嘻哈歌手拍時尚照,更遺傳了爸爸陳小春的氣勢,應采兒則發文吐槽:「姐玩嘻哈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。」

▲應采兒曬Jasper近照「姐玩嘻哈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。」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應采兒曬Jasper近照:「姐玩嘻哈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。」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網友等好久終於見到Jasper的近照,輪番稱讚「型到爆」、「山雞接班人」、「好像爸爸縮小版」,還有人發現「小肚子」,驚嘆明星父子如此相像,粉絲也繼續敲碗多幾張萌照,「太想他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