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

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)

▲《Duncan快跑》已開放募資。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桌遊團隊 Creator Studio 與台灣人氣插畫家Duncan 合作,於 1 月 11 日展開桌遊《Duncan快跑》在台灣集資平台嘖嘖募資。遊戲玩法是裁判從其他玩家提供的卡牌籌碼與技能中,發揮創意拼湊出逗趣的故事,最終積分最高者為優勝,而官方在文中也透露,致勝的關鍵便是「掌握裁判的心」。

首先為什麼 Duncan 要奔跑?官方解釋,《Duncan快跑》是款考驗眾人創意,以及了解人心陰影層面的遊戲。遊戲故事將以 Duncan 為主角,由 Duncan 狂奔作為起始點,途中所經過的地點、時間、方式、原因等條件透過其他玩家提供,最後再由裁判挑選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逗趣故事。

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)

▲收錄了插畫家 Duncan 繪製超過 140 張的幽默遊戲卡。

該如何選擇發揮最大獲勝效益呢?官方表示,致勝的關鍵在於了解朋友與看透人心,其中有趣的是,在遊戲中每一位玩家將會輪流扮演操控 Duncan 命運的裁判,而能猜透裁判心思,竭盡所能坑掉隊友的人便是最後贏家。

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)

而為了讓故事更生動有趣,香港桌遊團隊 Creator Studio 與台灣知名插畫家 Duncan 合作,設計出超過 140 種不重複的遊戲卡,其遊戲卡主題內容,也將環繞在虛擬到現實各種生活趣事的題材。

除此之外,官方透露在身分卡擴充包中共有超過 20 張獨立遊戲卡,其中包含 8 張用白板紙材質印刷的玩家卡,可以讓玩家自己填寫朋友的名字,加強遊戲帶入感,體驗搞怪、無厘頭的故事旅程。

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) 拚故事也鬥心智!插畫家合作桌遊《Duncan快跑》開放募資(圖/翻攝自嘖嘖募資平台)

Creator Studio 是由三位年輕人為核心組成的香港桌遊工作室,曾開發過以氣候變化遊戲為主題的《世界議事會》,並在美國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桌上遊戲項目中獲得來自世界各國 1390 多名玩家的支持。

關鍵字:桌遊插畫家Dunc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