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其君假戲真做? 否認唇貼袁詠琳...影片還原真相被抓包

2018年01月15日 19:48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袁詠琳(Cindy)近日推出新歌《That’s Alright》,這次詮釋這首歌曲,她嘗試了有別於以往的唱法,用真假音轉換與氣音穿插,在錄音時數度唱到哽咽。MV找來孫其君演出男主角,兩人曾一起主持節目,拍攝時默契十足,其中一場在人群中不自覺親吻的戲,兩人疑似「唇貼」劇情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▲▼ 袁詠琳和孫其君拍攝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袁詠琳和孫其君拍MV,疑似唇貼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一場情不自禁親吻的戲,導演說借位即可,但MV剪輯完成版影片曝光,工作人員怎麼看都像假戲真做,彷彿是真親,但詢問兩人,他們不斷否認是真親,成了「羅生門」,留下大家無窮的想像空間,真相也留給觀眾定奪。一整天拍攝下來,兩人拍攝男女交往從甜蜜、吵架、分手到回憶,當天拍攝結束要互相道別時,兩人都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分開,彷彿在今天談了場真正的戀愛,入戲很深。

▲▼ 袁詠琳和孫其君拍攝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袁詠琳和孫其君飾演情侶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 
MV男主角找來孫其君演出,孫其君近年來在戲劇上表現亮眼,也跨界主持節目。兩人對於情侶劇情,完全不需要安排或設定,常常一次ok,Cindy稱讚他真的很厲害,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都能很快進入情緒,完全不需要眼藥水就哭不停。

Cindy覺得近幾年在戲劇上拍攝的經驗幫助她不少,幾場男女吵架後分手的戲,導演沒有特別要求,但在現場氣氛感染下,她不自覺流下淚來,甚至大哭。可惜的是,哭得很慘的戲都被導演剪光光,因為導演看完畫面覺得雖然情緒到位,但哭的太醜,眼淚鼻涕又嘟嘴,只好忍痛犧牲部分畫面,讓Cindy直呼:「白哭了!」也立志要學會美美的哭。

▲▼ 袁詠琳和孫其君拍攝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▼MV完成帶看似有碰到嘴唇,但兩人否認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▼ 袁詠琳和孫其君拍攝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MV(03:34)中,兩人疑似假戲真做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