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窄巷遇「雙三寶」!BMW耍狠狂逼車 流氓影片讓網友全怒了

▲▼高雄窄巷遇「雙三寶」!BMW耍狠狂逼車 流氓影片讓網友全怒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窄巷遇到2輛車同時違停,男駕駛根本開不過去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行經新興區一處窄巷時,在十字路口一次遇到2輛違停轎車,當場卡在巷內。過了約1分鐘,對向臨停的黑色BMW車主總算回來,但他回來不是移車,反倒狂按喇叭向前逼車,還下車狂飆三字經。男網友見狀傻眼,只能不斷倒車「禮讓」,讓BMW駕駛離去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15日曝光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詢問網友們若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做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男網友開車行經高雄市開封路、復横一路一帶窄巷時,遇到2輛違停車輛堵在路口,而且其中一輛還是逆向,預留的道路空隙小到根本無法供小客車通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窄巷遇「雙三寶」!BMW耍狠狂逼車 流氓影片讓網友全怒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BMW車主狂按喇叭逼車,還下車狂飆三字經。

無奈之下,男網友按了一聲喇叭示警,豈料對向臨停的BMW車主回來後不是想辦法移車,而是狂按喇叭逼車,還下車狂飆髒話,讓原PO當場傻眼,只能無奈倒車靠邊,禮讓BMW先行離去。

▲▼高雄窄巷遇「雙三寶」!BMW耍狠狂逼車 流氓影片讓網友全怒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作賊的喊抓賊」、「我是不會理這種人的,寧願把時間花去陪家人也不會跟他大小聲」、「車主相當有涵養,佩服」、「這種人太多了,要是每次起爭執,那都不要過日子了」、「錄影車主真男人!能體諒到家人及愛人,忍下這口氣!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:「守法的人為何要縱容違法的?」、「為什麼還要倒車啊,應該跟他耗」、「我不會後退也不會移動我的車子,然後直接請警察來處理」、「台灣日常,說了還會被嘴,你是不會讓一下啊」、「拿影片去檢舉,看他多大尾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