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世勳「0變裝」現身育幼院 私下做公益暖舉被推爆 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去年發行了第四張正規專輯《Ko Ko Bop》以及改版專輯《Power》,並在年底推出冬季專輯《Universe》,超過百萬的銷售量再次證明他們是現今韓流的霸主之一。然而雖然事業上成績斐然,但團員們私底下善良的性格,更是讓粉絲深陷其中。▲EXO世勳低調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EXO世勳低調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EXO世勳零變裝現身做公益,身邊沒有任何工作人員,善舉是被社福團體公開後才有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O在一連串的年末活動、頒獎典禮後,近期正在享受難得的小休假。不少團員都趁機去旅行,像是燦烈就特地到了日本北海道,還遇上了超級大雪。不過其中「老么」世勳卻是選擇在難得的假日低調做公益。

▲EXO世勳低調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EXO世勳低調到育幼院當志工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15日有社福機構放上EXO世勳前去育幼院擔任志工的照片,他不但0變裝和院童們合照、大方放送簽名,更送上溫暖的食物,讓現場的人都感到一股冬天的暖流。更難得的是,以EXO在現今南韓演藝圈的意味,出入都有經紀人、保鑣等人護送,但世勳卻是自行前往,身邊都沒有工作人員,低調的善舉獲得一致好評。

▲EXO世勳低調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EXO世勳大方和院童們合照,並放送簽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