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看台抱腿睡覺! 利特鷹眼抓包「公審」:很睏?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過年特輯《偶像運動會》15日一早開始錄製,動員23組男女團參與比賽,更吸引滿場粉絲在場應援。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出任節目主持人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曬出一張「看台粉絲」的照片,問「很睏嗎?」隨後釣出希澈、銀赫底下回應。

▲▼ELF看台抱腿睡覺! 利特鷹眼抓包「公審」:很睏?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▲利特擔任《偶運會》MC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特15日在IG上公開一張照片,鏡頭拉近捕捉遠處看台上的ELF(SJ官方粉絲名稱),明顯可見第一排粉絲有幾人「頭趴在腿上睡覺」,讓他po照同時寫道:「很睏嗎?屋哩(我們)粉絲~」引來成員希澈、銀赫留言「辛苦了...你是粉絲也是...」「哥,沒有跨欄嗎?為什麼不叫上我?」

▲▼ELF看台抱腿睡覺! 利特鷹眼抓包「公審」:很睏?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▲利特鷹眼抓包「看台粉絲在睡覺」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同一天,利特再次po出一張照片,這次依然是拍看台,但主角從睡覺粉絲換成掛著的手福,因為上頭寫著「偷了我心的MC利特」,對此,他在發文同時作出回應說:「..偷心的話,我就無期徒刑..」讓「宇宙大明星」希澈再次回覆「Wow..看來是真的很累,連這樣肉麻的話都能說得這麼自然」,不改愛開粉絲玩笑的淘氣一面。

▲▼ELF看台抱腿睡覺! 利特鷹眼抓包「公審」:很睏?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▲看到「偷了我心的MC利特」,利特回應「我無期徒刑」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去年12月中時,台灣ELF為SJ申請到101大樓的LED許願牆,寫下「不是end而是and」為團體加油打氣,事後被「亞洲鯷魚」銀赫認證、po在IG上,感動直呼:「謝謝你們,台灣的ELF們,有健康地好好生活嗎?」語末,他也洩漏「很快就要在『Super Show 7』上見面了」,對粉絲喊話「想你們」。

▲▼ 台粉被認證! SJ銀赫轉發「台北101應援」:好想你們(圖/翻攝自銀赫IG)

▲ 銀赫認證台灣ELF的101應援。(圖/翻攝自銀赫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