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力娜扎「追求完美」談整型 18歲影片曝光...網:為何想不開

2018年01月15日 17:24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在跨入2018年前有一陣「曬18」流行,眾藝人紛紛尋找自己18歲的照片分享,連粉絲也跟著同樂,日前迪麗熱巴18歲時素顏試鏡的影片就被翻出,有眼尖網友發現,和她同年、同樣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也出現在同一場試鏡,18歲的古力娜扎一臉素淨頗有仙氣,但她卻說覺得自己不夠完美,多次和媽媽說要整型。

古力娜扎18歲時自曝想整容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▲古力娜扎被封為「新疆維納斯」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古力娜扎18歲時不僅多次參與試鏡,也曾出演綜藝節目,7年前以「超白皙美女」亮相,雖然妝容顯得有些老氣,不過長相和現在並沒有差太多,如混血兒般的立體五官頗吸睛,但她卻坦言過去對自己沒什麼自信,怕考不上北京電影學院,多次和媽媽提起要整鼻,「我想再完美一點」,結果被臭罵一頓,現場來賓也紛紛表示不能理解,網友則滿頭問號:「為何要想不開?」認為她若當時整了,可能就沒有現在「新疆維納斯」的仙氣了。

古力娜扎18歲時自曝想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古力娜扎18歲在節目上表示多次想要整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古力娜扎18歲時自曝想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古力娜扎過去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,就曾坦言認為自己並不漂亮,演藝圈長得漂亮的女孩很多,甚至照鏡子時會越看自己越醜,「可能是因為看膩自己了吧」,希望大家還是能多關注她的演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