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瘦出下巴線條 嬌妻搭肩露「凸肚」疑有孕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朱孝天因在《流星花園》飾演西門爆紅,2016年娶了小3歲的大陸女星韓雯雯,小倆口婚後偶爾會透過社群網站放閃。1月15日正好是他39歲的生日,韓雯雯便公開多張祝「老公生日快樂」的照片,見前陣子被拍到「發福」的他,瘦出下巴線條,而嬌妻「凸肚」也成了亮點,網友看了直呼「有寶寶了嗎」。

▲▼朱孝天暴肥現身唱商演。(圖/CFP)▲▼朱孝天瘦出尖下巴! 嬌妻搭肩緊靠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▲朱孝天瘦了。(圖/CFP、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雯雯15日在微博po文透露,朱孝天生日當天,在寒冷的環境下陪她開工,在公開的照片中,一張可見朱孝天戴著黑框眼鏡,穿著一身黑包緊緊,還把羽絨外套帽子戴上,就坐在椅子上雙手叉胸口睡著了,而另一張片場照,朱孝天右手牽著她的手,同時看著鏡頭露出微笑,甜炸螢幕前所有人。

▲▼朱孝天瘦出尖下巴! 嬌妻搭肩緊靠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▲▼朱孝天瘦出尖下巴! 嬌妻搭肩緊靠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▲朱孝天生日,貼心陪老婆開工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po出的每張照片上,都寫著「Happy Birthday KEN」的祝福,除了夫妻倆片場照、朱孝天下廚中的獨照外,還有一張韓雯雯掌鏡的自拍照,可她左手拿著手機,右手搭肩老公、緊靠在一起,值得一提的是,照片中的朱孝天,相較2個月前商演時圓潤的臉,明顯消瘦不少、瘦出下巴線條,而韓雯雯灰T下「微凸起的肚子」也成亮點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「是要有喜了嗎」、「有寶寶了嘛,看到小肚肚了」、「雯雯這是懷孕嗎」、「感覺女神有寶寶了」、「肚子大了」。

文末,韓雯雯不忘甜喊:「辛苦你了老公~祝你生日快樂,2018心想事成。」附上嘟嘴討親親的表情符號和2顆大愛心,「壽星」則親自在發文底下留言「40歲啦....」配上一個淚崩的哭臉。

▲▼朱孝天瘦出尖下巴! 嬌妻搭肩緊靠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▲韓雯雯搭肩緊靠朱孝天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▲▼朱孝天瘦出尖下巴! 嬌妻搭肩緊靠露「凸肚」疑有孕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▲韓雯雯發文幫朱孝天慶生。(圖/翻攝自韓雯雯微博)

朱孝天去年11月被直擊現身江蘇無錫一處商演現場,穿著黑西裝外套、內搭白色骷髏頭T恤的他,身形明顯壯碩,臉從尖的變成圓的,雙下巴也現形。對此,他發文透露因天氣冷,「纖維肌痛症」又犯了,為了緩解痛症就吃藥緩和,可是副作用即是「人又腫了」,其實在身材狀況不好的情況下,他內心並不打算日前出席公開活動,「可是合約義務必須履行。」因此又再次遭受網路上的酸言酸語,看似堅強其實內心受到了傷害,「我感覺自己像坨屎,被一群蒼蠅給圍著,偏偏自己沒有腿,躲都躲不了…瘦在家裡無人讚,腫著表演被唾棄啊…」

▲▼朱孝天暴肥現身唱商演。(圖/CFP)

▲媒體拍到朱孝天發福出席商演活動。(圖/CFP)

▲朱孝天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孝天微博)

▲朱孝天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孝天微博)

事實上,朱孝天曾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得了罕見疾病「纖維肌痛症」,天后LADY GAGA也深受其病困擾,但個性樂觀的他並沒有氣餒,「透過太極、瑜珈和衝浪等種種方式來增強自己的體能,也鑽研了很多關於營養與食療的知識來提高身體的素質,來和病魔對抗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