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P力燦舞台劇初體驗 偶像陣容還有FT、Block B成員

KPOP Fanatic 歐蜜

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。

文/歐蜜

連續三天以來,擅長劇透的B.A.P力燦把北鼻們口味吊到最高點,先是在IG放上話劇的文字敘述,接著在簽售會公開自己將加入目前剛開演的舞台劇《戾悼》!

▲B.A.P力燦獻出第一次,宣佈出演舞台劇《戾悼》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
▲力燦於IG公開新版海報舞台劇《戾悼》,獻出他的個人第一次戲劇體驗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
▲B.A.P力燦獻出第一次,宣佈出演舞台劇《戾悼》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▲力燦將跟FTIsland的宋承炫共同出演李晟的腳色,古裝扮相十分帥氣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.A.P成員向來很少個人活動,自去年大賢首次加入音樂劇《拿破崙》演出拿破崙胞弟角色,廣受好評,為他開闢了音樂劇之路,同年馬上接到《All Shook Up》邀約演出該劇男主角,劇中共同扮演Elvis角色的還有前輩們輝星、孫浩英、許英生。大賢必須突破他原本表演的舒適圈,開朗扮演能歌善舞的Elvis,風趣詼諧的台詞跟性感的舞蹈,讓歌迷看到也無法聯想他就是平常皺緊眉頭飆高音的大賢。

▲B.A.P大賢演出音樂劇《All Shook Up》的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All Shook Up官網)

▲大賢對於《All Shook Up》演出表示收穫良多,而且比自己出道舞台還緊張。(圖/翻攝自All Shook Up官網)

本次讓大家驚豔的是,力燦是第二個脫離團體單獨出演戲劇的團員,原本大家預期永才有一些動作,因為去年本來永才有接到戲劇邀約,但因為巡迴撞期而只能推掉,歌迷都十分惋惜。結果新的一年一開春,力燦搶先有了好消息!而且第一次體驗戲劇演出,就是出演主角,北鼻們錢包壓力表示有點大(大賢音樂劇都還沒演完呢)!

▲B.A.P力燦獻出第一次,宣佈出演舞台劇《戾悼》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
▲力燦1/14在IG公布《戾悼》劇場的海報,讓歌迷十分期待他演出的場次。(圖/翻攝自力燦IG)

而想必是國樂系出身的關係,飾演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劇,非常適合力燦的氣質。他將在劇中扮演李晟,世祖之子,本劇會往返端宗與世祖時期來解開端宗之死謎團。

此外,本劇一起演出的還有Block B的B-Bomb、前Teen Top成員秉憲,肯定可以帶來很多精彩的戲碼,讓大家回味無窮!《戾悼》將從2018年1月13日至2月25日於首爾良才洞 Han Jeon Art Center 演出。

歐蜜

2004年迷上Rain、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,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,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。演唱會經歷:神話、BigBang、TVXQ、2NE1等。看更多請上粉絲頁【美劇韓樂Fanatic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