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美好》沈月媽媽曝光!「超強大眼基因」100%複製貼上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新生代演員沈月因演出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爆紅,緊接著投入新版《流星花園》的拍攝工作,未來發展備受各界期待。在演藝圈新生代輩出的今天,她和一般網紅臉女星不同,擁有一張日系甜美臉蛋,當然這一切得歸功於她的父母,近日母女照片曝光,引來網友讚嘆「簡直複製貼上」。

▲▼沈月媽媽曝光,母女倆像是複製貼上一樣。(圖/翻攝自沈月微博)

▲沈月媽媽曝光,母女倆像是複製貼上一樣。(圖/翻攝自沈月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初《小美好》選角時,製作人戴璐說看中的就是沈月嬌小、平凡的樣貌,不過或許她不像許多女星一樣,一站出來精緻的五官、臉蛋就令人驚豔,但其實日系長相卻帶著她闖出一片天,渾身散發出小清新的文藝女孩感覺,但笑起來、瘋起來的時候,卻又是滿滿的元氣少女感,而這優良的基因正是來自於她的母親。

▲沈月日系的長相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沈月微博)

沈月過去曾在微博上公開和媽媽的合照,當時她還只是個小女孩,留著男生頭,媽媽帶著她在遊樂園裡玩耍,仔細一看,沈媽媽年輕時簡直和她現在如出一轍,除了臉型媽媽稍微方一點之外,母女倆靈氣大眼、笑起來嘴角上揚的模樣,根本就是複製貼上一樣,難怪有粉絲驚呼「這真的是見過最像的母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