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媽媽肺癌逝 吳克群「好不真實...」PO空房照洩心聲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歌手吳克群母親12日凌晨,因肺癌在家中病逝,享年65歲,平時對父母就很孝順的吳克群先前就頻找名醫求診,但仍不敵病魔,他難過的在臉書發文,感謝此生能當媽媽的兒子,時隔數日,他似乎仍未走出傷痛,PO出空房間照片難過的說:「感覺一切好不真實。」

▲▼吳克群在臉書發文思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▲吳克群15日在臉書發文思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克群12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母親凌晨在家中病逝,享年65歲,當時家人全都陪伴在側,和媽媽度過最後的時光,時隔3天,他仍難以接受母親離開的事實,在臉書發文難過的說,「感覺一切好不真實......彷彿一切沒發生過......也許真的沒發生過......」同時PO出空房間的照片思念母親。

▲▼吳克群在臉書發文思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▲吳克群PO出空房間照片,對於媽媽離世仍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安慰他吳克群,有人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知道這件事會讓他心很痛,所以想哭就好好哭吧,釋放一下情緒,也有人說:「這是老天爺給你的功課,你可以更堅強。」「換個角度想,媽媽把這輩子功課做完了,現在她去休息,你要讓媽媽無罣礙的離開。」

目前正在大陸趕拍新電影的吳克群先前就因擔憂媽媽的狀況,暫停拍攝工作、損失好幾百萬回台灣陪伴媽媽,經紀公司代為回應,現在家人正著手準備後事,忙完後才會再回去拍電影。

▲▼吳克群在臉書發文思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▲吳克群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