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冬天就要玩雪!露天雪花池太誘人 國王企鵝「游泳」好開心

▲國王企鵝玩雪。(圖/翻攝自影片/Twitter/echiaqua)

▲「好冰好鬆軟好好玩呀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Twitter/echiaqua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炎熱的夏天我們會到泳池游泳來消暑,這些企鵝卻是在「雪池」裡玩耍!日本越前松島水族館在Twitter帳號「echiaqua」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一群國王企鵝在柵欄圍成的「雪花池」裡游泳,玩得非常開心。這有趣的遊戲也讓看過的網友嘴角不禁上揚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當時外頭正下著大雪,飼養員也忙著把厚厚的積雪鏟出一條路。水族館外的矮柵欄將積雪圍成了一座「雪池」,池子裡有5隻國王企鵝正開心地「游泳」,也因此將蓬鬆的雪花畫出了一道道的線條;牠們揮動手手的同時,也打出了美麗的「水花」,似乎非常享受在白雪中遊玩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可愛的國王企鵝們。

這段企鵝們在雪花池裡開心玩雪的影片,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們都被小朋友們可愛的模樣逗樂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這鴨子不怕冷嗎」、「企鵝超開心的」、「是露天游泳池!」。

▼影片取自Twitter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日本日韓風企鵝水族館游泳積雪泳池越前松島水族館雪池露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