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上叼菸!4歲男童「超老練」吞吐雲霧 父:不小心讓他上癮

▲▼小孩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,大陸一名4歲男童彷彿「老煙槍」一樣,在火車上抽菸,讓經過的乘客看到嚇一跳,立即通知駐車員警。警方找到男童的父母後,對其進行了批評教育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一名男子放任自己4歲的孩子獨自在火車上抽菸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,一名4歲男童彷彿「老煙槍」一樣,在火車上抽菸,讓經過的乘客看到嚇一跳,立即通知駐車員警。警方找到男童的父母後,對其進行了批評教育。

據《揚州晚報》報導,由成都開往溫州的K1258次駐警王多崙表示,火車出站沒多,就接獲通報說,「有一名看上去還不到上幼兒園的小男孩站在列車的車廂連接處抽煙,而且還是獨自一人」。

「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」,王多崙說,他到場後嚇到,該名男童左右手各夾一支菸,抽菸的神態非常老練,且依附享受的樣子在車廂連結處「吞雲吐霧」,「小男孩很淡定,抽煙動作是有模有樣,不像是第一次抽」。

王多崙指出,他把男童的煙拿走並熄滅,要求對方帶他去車廂內找父母,「非常年輕的一對小夫妻,都只有20多歲。」。男童的父親表示,因為當初小孩吵著要吃東西,他把菸給兒子後回車廂內找吃的,回來才發現兒子就這樣抽起來,還上癮。

最後,王多崙對該名男子進行了批評教育,除了把菸給孩子抽之外,還直接把小孩放著便離開,「如此無視安全,實在是糊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