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都靠A片右手!男破處秒軟只靠手技...女怨:想要GG

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

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 曾寶瑩主任

性治療專家、美國ACS認證執業性學家、性心理博士。專長:男女性功能障礙治療、性心理諮詢、性愛困擾排除。著有多本性愛專書。常於「曾寶瑩性愛身心學」粉絲頁發表性愛觀點。

性事不合,性功能障礙,陽痿,不舉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男一做愛就秒軟,讓女友無法接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性心理博士曾寶瑩

男人不是鋼鐵人,小鳥不是金鋼狼,不聽使喚、力不從心,是常有的事。但如果是自己想要,另一半也被撩得慾火焚身,小鳥還跌跌撞撞,使盡全力也沒辦法展翅高飛,男人要不乾脆說「今天真的不行了」澆熄慾望,接受女人安慰「太累了沒關係啦」或是抱怨「那就不要弄我啊」,或者,也可以改用手口讓女人爽快高潮,實現「讓女人先來」好床伴精神,再等等看小鳥是不是會重振雄風。

手指無敵、舌粲蓮話,永遠都可以勃起、彈動!何必一定要小鳥硬呢?只要能爽,嘴手陰莖,還不都是你搞的,男人們安啦!作為一個「小鳥解放主義者」,我真心覺得,只要彼此親密、爽快,真的可以放過小鳥,不用這麼固執。

但最近我發現,「解放小鳥」聽起來很酷、也很有道理,性生活再也不會卡在陰莖軟硬度上,動彈不得。女人男人都能更自在協調彼此的性需求。但實際上,讓某些伴侶舒壓的「小鳥解放」,卻是讓某些伴侶難過沮喪的「小鳥放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手槍,自慰,上網、視訊示意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▲醫科男20年來都靠A片和右手解決,一分鐘內就能解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小剛35歲,從國中開始性生活,A片和右手給了他20多年的性高潮。「醫學院一畢業就工作了,也有女生示好,但我只要分心就沒辦法做事,和女生談戀愛太消耗心力了,我不敢。」小剛性慾很強,但網路方便、右手更方便「壓力大就打手槍。只要幾分鐘,腳繃緊、全身用力,一下就射精了。有時候趕時間,一分鐘內我就可以解放了。」

一年多前,小剛談了戀愛,女朋友主動、獨立又溫柔,外型也很可愛,同一間醫院工作,完全符合小剛「不要麻煩」的需求。戀愛談了半年,兩個人都想結婚,在女友的宿舍裡,女友說:「不用戴套了。如果懷孕就登記吧,簡單宴客就好,我家都能理解。」小剛聽了這句話,小鳥立刻硬起,很順利就滑進了女友早已濕潤的溫柔鄉,但抽動兩下後「突然沒感覺,然後就立刻軟了」女友說「太緊張了,沒關係多做就好了。」接下來,小剛用手滿足了女友,他說:「我看過很多讓女人高潮的手技影片,技術上沒問題。」

但,接下來半年,小剛每次上床都是做好做滿,手技越來越強,陰莖卻始終無法達陣「剛開始放進去才會軟,後來連硬都不會硬了。」溫柔的女友忍不住抱怨:「硬不起來沒關係,但你只用手,不正視問題不行啊!我要的不只是高潮,我想和你一起做愛,感覺你在裡面,我也可以搞你。手指和陰莖不一樣,我也想要你的小弟弟。」

▼女友認為硬不起來沒關係,但不正視問題很嚴重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性生活,不舉,陰莖,打手槍,屌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小剛又感動又難過,偷偷掛了泌尿科檢查勃起功能,希望可以完成女友心願,結果醫生說:「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身體沒問題喔。應該是心理作用影響太大,我開威而鋼給你,幫助你勃起。放輕鬆一點多做應該就可以了。」小剛拿了藥馬上吞下,立刻奔去女友房間「真的有硬了,但放進去動兩下就又軟了。」這一次,小剛嚇呆了,他跟女友說看過醫生也吃了藥,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樣。

他們談了一整晚,女友最後說:「我本來是氣你不面對,既然你都看醫生了,那我們就接受吧。我還是愛你的。」小剛說,那次以後,他又吃了幾次藥,狀況還是一樣,但奇怪的是,他自慰一點問題都沒有。他還是會和女友做愛,只是小鳥就是無法正常運作。「做愛越來越像服務,好像在報答她。每次做愛完,我就會躲去書房打手槍。感情好像很好,又好像缺少了點什麼,其實是缺很多。」

小剛和女友決定結婚前再試試看,看是不是還能讓小剛變硬。在會談室裡,女友對我說:「我知道他會自慰、也相信他很愛我。只好告訴自己,他快樂就好。所以我就是在心裡把他的小鳥『放生』了。我也愛他,但跳過熱戀直接變成親人,我們都覺得彼此越來越冷了,也逐漸失去了結婚的勇氣。」

陽痿、早洩、性無能、不舉、性功能障礙、性生活不協調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個案太依賴自慰,但卻和做愛的感覺差太遠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小剛的小鳥不是「被解放」而是被「放生了」,他說「自慰很簡單但也很空虛,我真的很渴望可以和她做愛。不用很刺激,只是想要感受彼此的熱度,讓我們的感情多一點暈船的感覺。」

小剛不硬,不是因為身體壞掉,也不是女友態度不好,他的問題其實是對自慰的依賴。他太習慣用手用力搓揉陰莖,繃緊全身快速射精的自慰方式,都和做愛差距太遠。

為了讓小剛能和女友暈船,我請小剛改變自慰的方法,一步步復甦他陰莖的感覺敏感度,也請女友領回被「放生」的小鳥,和小剛一起訓練小鳥學飛,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,小鳥終於可以在女友的手愛過程中保持硬挺,我對他們說:「小鳥長大囉,回去自由飛吧!」

又過了一個月,小剛和女友傳來笑咪咪的照片說:「我們暈船了。」看著他們的笑容,我想下次我要鼓勵大家「解放小鳥」時,一定要記得提醒大家,是「解放」不是「放生」哦!讓小鳥自由不是放棄小鳥,在放生之前你們還可以再試著陪它學飛。

本文作者:曾寶瑩,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。 
男女性健康療癒專家、性心理博士。著有多本性愛專書,並於「曾寶瑩性愛論」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。 專攻性治療、男性性功能障礙、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。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。協助不計其數男女、情侶夫妻排除性愛障礙、提升性愛滿意度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良醫健康網「性福,行不行?」專欄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?別再害羞了!《ETtoday健康雲》開闢新專欄「性事難提」,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,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、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,搶救你的性福!
信箱:lifenews@ettoday.net
◎鎖定每周星期三、日的刊文,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