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熱水就能做!無印良品開賣「DIY甜甜圈」超夢幻

▲無印良品超簡單DIY情人節甜點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)

▲無印良品超簡單DIY情人節甜點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或許準備農曆春節的事讓妳忙昏頭,但其實西洋情人節也即將來臨,日本無印良品近期推出一款限量情人節DIY組合,能讓妳在家不需要大廚配件,就能做出夢幻甜甜圈,只要注入熱水並打開妳的創意之門,便能輕鬆準備情人節的手作禮物。

▲無印良品超簡單DIY情人節甜點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)

▲多種的裝飾品,雖然製作方式簡單卻能有客製化的感覺。

隨著西洋情人節的到來,現在正是物色情人節禮物的時候了,向來重視手作心意的日本,居家品牌無印良品也非常貼心的推出一款超簡便的DIY商品,不需要加熱融化、倒入模型、冷卻等過程,只需要加進熱水並放在模型裡,等冷卻之後就可以開始裝飾。

▲無印良品超簡單DIY情人節甜點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)

▲內附製作方式說明,做法簡單。

這款DIY甜甜圈裝飾套組,從1/10在日本無印良品門市開賣,780日幣、折合約台幣200元的平價價格,就算手拙想多做幾次都不會心疼,每個包裝內的材料可做20個小型甜甜圈,並附有10個包裝袋,不僅能給心儀的人,連親友也能受惠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