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太激烈啪一聲? 有這4大症狀=你「GG骨折」了啦

健談 havemary.com

健談 havemary.com 健談

「漫畫圖文」+「專業醫護人員」讓健康簡單易懂又正確。沒有辛辣、聳動的標題與內容,健談只想呈現純粹正確的健康訊息!

▲香蕉,sex,兩性,性生活,男性,屌,陰莖,生育,不舉,陽痿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▲床上玩太嗨GG一陣劇痛,是骨折了嗎?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圖、文/健談

性行為時力道過猛,竟讓小弟弟歪掉?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表示,當發生陰莖骨折時,常見會有強烈的痛感,陰莖甚至會出現瘀血或是腫大的狀況,若出現這類症狀時,一定要及早就診,才能早日恢復雄風。

▼醫師指出陰莖骨折的「4大症狀」,愛愛一定要小心!(圖/健談授權提供)
有這4大症狀=你「GG骨折」了啦!(圖/健談授權提供)

翻雲覆雨之時,突然陰莖居然感到疼痛?當心可能是陰莖骨折了!黃建榮醫師表示,臨床上當患者因陰莖疼痛前來就診,主訴常見再行房中聽到「啪」的一聲,隨後陰莖便感到劇烈疼痛、陰莖變軟,甚至歪折,且目視可見有瘀血或是腫起如茄子般的狀況,都是陰莖白膜破裂的典型症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也有患者的症狀較為輕微,如陰莖沒有明顯彎曲,疼痛症狀輕微,僅按壓根部時有輕微刺痛感,外觀也沒有瘀血或腫起的狀況者,則可無需採手術治療,一般休息二至四週即可恢復正常。

黃建榮醫師提醒,陰莖骨折屬於泌尿科的急症,若出現異常狀況時,建議應儘早就診,以免因延誤治療而使雄風受損。

陰莖骨折相關問題,建議諮詢「泌尿科、急診」

諮詢專家: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
本文經授權轉自:
健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