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節像《色戒》湯唯 張鈞甯對吳秀波「動真情」

2018年01月14日 22:57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中視八點檔《軍師聯盟》隨著劇情走向,張鈞甯所飾演的柏靈筠也將登場,預計為戲再掀高潮。柏靈筠一開始是曹丕為了在司馬家有個眼線,而賞賜給司馬懿當妾,但因為司馬懿的才識與智謀,讓芳心動了真情。這樣的角色,有網友連想到電影《色戒》中湯唯所飾演的王佳芝一角,都是帶著任務接近男人,最後卻又真心愛上對方。

▲▼張鈞甯在《軍師聯盟》飾演柏靈筠。(圖/中視)

張鈞甯在《軍師聯盟》飾演柏靈筠。(圖/中視)

對於《軍師聯盟》這部作品,張鈞甯以「教科書」來形容,對她別具意義,看到吳秀波、于和偉等老戲骨同台飆戲,不光是驚艷、過癮,讓她也藉此學習前輩的表演,受益良多。張鈞甯對於演藝事業很有自己的想法,她認為當演員,就是要越沒有極限越好,這樣就越敢於嘗試各種不同角色。

▲▼張鈞甯在《軍師聯盟》飾演柏靈筠。(圖/中視)

張鈞甯稱與《軍師聯盟》前輩們合作受益良多。(圖/中視)

張鈞甯飾演的柏靈筠成功演繹出轉折和層次,就連吳秀波也對她的演技有著高度評價。她自己對於劇中被司馬懿認同是一家人的那場戲,倍覺深刻,因為和「柏靈筠」相處了大半年,已經融入這人的性格中,所以同樣為女人,很能同理她真正所要追求的情感,所以欣喜的抱住司馬懿完全是出於自然,而這不光感動自己,也讓觀眾看了為之悸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