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賈西亞、喇叭合轟53分 台銀2分險勝裕隆

▲台銀賈西亞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賈西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隊史最佳7連勝後卻迎接3連敗,失去聯盟龍頭地位的台銀14日拒絕繼續輸球,靠著賈西亞、「喇叭」張博勝在關鍵時刻跳出,並聯手轟下53分,終場以74比72擊敗裕隆。

台銀從開賽就一路壓著裕隆打,其中賈西亞上半場就轟下17分,第三節更靠著張博勝獨拿13分的表現,帶著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第四節靠著周士淵的三分球帶領,拉出一波9比0的攻勢一度將比數反超,不過該節獨拿8分的呂政儒卻在終場前2分52秒吃下進攻犯規,累積5犯退場,讓比賽出現變數。

台銀把握機會,張博勝連拿5分要回領先,賈西亞終場前17.9秒投進關鍵中距離,幫助台銀鞏固領先,加上胡凱翔最後一擊失手,台銀順利止住連敗,也斬斷裕隆的4連勝。

▲台銀張博勝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張博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魏立信攝)

賈西亞全場27分、17籃板、3阻攻,張博勝挹注26分;裕隆則是呂政儒的18分最佳,奈維爾16分、17籃板,周士淵板凳出發貢獻16分。

裕隆此役輸球後,不但中止4連勝,戰績9勝7敗也被台銀以及稍早擊敗金酒的璞園以9勝6敗擠下龍頭寶座。

關鍵字: SBL台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