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逸洪告別主播原因曝光! 「皰疹長到眼睛險失明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視高層近來人事大地震,先是總經理郭建宏「被下台」,12日又驚爆當家主播蘇逸洪求去,並傳出將找網路紅人「視網膜」(陳子見)準備接任,引起外界一片譁然。對於離開主播台一事,蘇逸洪受訪時透露,其實是因為健康亮起紅燈,曾罹患帶狀皰疹「從額頭長到眼睛」。

▲▼華視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接連提離職,網紅「視網膜」驚傳接手。(圖/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蘇逸洪是華視當家主播,日前傳出離開的消息,讓人不免與郭建宏卸下總經理聯想一起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他透露體力不如以往,去年4月得了俗稱「皮蛇」的帶狀皰疹,皰疹從額頭長到眼睛,整個人痛不欲生,甚至險失明,讓他驚覺「有錢沒得花」的感觸,有了辭退主播台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蘇逸洪原打算2017年下旬就離開,但顧慮農曆新年將到,與公司達成共識、播報到1月底。他還強調說,華視播報的日子相處融洽,選擇離去「全是個人生涯規劃」,認為也該讓年輕人接棒了。至於從主播隱退後的生活,他透露接下來目標是「到處去旅行」。

在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相繼求去後,先是確定網路紅人「視網膜」(陳子見)成為華視主播,播報午間新聞。14日又傳出氣象主播房業涵接任晚間新聞時段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受訪回應,目前尚未定案,只說第一個月確定由她接手播報工作,日後還要「視情況而定」,卻也沒把話說死。

▲▼華視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接連提離職,網紅「視網膜」驚傳接手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▲「視網膜」陳子見將入主華視,擔任午間新聞主播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▲▼房業涵目前確定接棒蘇逸洪,暫代黃金時段主播。(圖/取自房業涵臉書)

▲房業涵目前確定接棒蘇逸洪,暫代黃金時段主播。(圖/取自房業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