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緯轟22分白搭 林宜輝3000分之夜霸氣領勝

▲達欣布拉、富邦林書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達欣驚險1分贏球,終止近期2連敗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「豪弟」林書緯轟下本季個人新高的22分外帶4助攻,但富邦勇士依舊無法收下最終勝利。原因就在於此戰完成「生涯3000分」殊榮的達欣主力前鋒林宜輝,狂轟全場最高23分、3助攻,順利幫助達欣以83比82驚險贏球,也終於終止先前一波2連敗低潮。

此戰賽前累積總得分為2988分,林宜輝只差12分就能成為SBL史上第14位「3000分俱樂部」新成員,第三節他以一次招牌底線中距離跳投順利達標,也獲得全場球迷、家人的祝賀力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達欣林宜輝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宜輝成為達欣隊史第四位3000分俱樂部成員。(圖/籃協提供)

此戰達欣雖靠著林宜輝一路掌握領先優勢,但富邦靠著林書緯、洪志善連續三分命中,終場前13.1秒林書緯切入得手,富邦更僅剩1分落後。

隨後達欣黃鎮關鍵兩罰竟都失手,富邦嘗試最後一擊逆轉,林書緯雖甩開對手深入禁區,但拿手拋射未能命中,最終達欣就以1分險勝,也終止近期2連敗。

達欣全場以林宜輝23分最佳,布拉18分、16籃板、3火鍋。富邦方面,林書緯拿下本季個人新高22分外帶4助攻,蔡文誠17分、7籃板、4助攻。

▲達欣布拉、富邦林書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書緯拿下本季個人新高22分,仍無力助富邦贏球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