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12歲遭特技性侵 說出去摔斷肋骨!監護人公開驗傷單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童星伊麗莎杜什庫(Eliza Dushku)12歲時演出《阿凡達》導演詹姆斯卡麥隆(James Cameron)的電影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(True Lies)。時隔25年,她13日在臉書自爆當時被好萊塢特技統籌喬爾克萊默(Joel Kramer)帶到飯店房間性侵,父母跟哥哥都知道,卻沒人出來反抗,直到現在才公開此事。

▲▼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伊麗莎杜什庫(Eliza Dushku)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網路)

▲伊麗莎杜什庫在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跟阿諾史瓦辛格擁抱一幕成為經典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網路)

伊麗莎杜什庫在臉書指控:「即便過了25年,我依然記得,喬爾克萊默讓我覺得很特別,取得我父母的信任,來達到性侵幼童的目的。他答應我父母要帶我去游泳,順便請我吃生平第一次的壽司大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12歲的伊麗莎杜什庫卻被喬爾克萊默帶進飯店,先是要她房間躺在床上,而他進了浴室出來,脫光只剩一條浴巾圍在生殖器前,接著躺在她的身上,聲稱「擦乾我的全身」上下摩擦她的身體,直到他高潮之後為止

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,伊麗莎杜什庫在後座被喬爾克萊默抱在腿上,又稱自己勃起了,她回憶起仍心有餘悸,「我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計程車司機的眼睛。」

後來12歲的伊麗莎杜什庫找了一位她信任的女性大人,去找喬爾克萊默對峙,沒多久她就在特技演出摔斷了肋骨,「我的生命操縱在他的手裡,他用起重機把我吊25層樓高的大樓屋頂上。他應該當我的保護者,卻成為虐待我的人。」

對此,當時在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擔任伊麗莎杜什庫法定監護人的福布斯(Booth-Forbes)已證實此事,「伊麗莎杜什庫說的都是事實。我在劇組3個禮拜,親眼目睹喬爾克萊默對12歲的她做了不恰當的性騷擾,但我被現實所困惑,當時沒有把這個大家都不知道的事說出來。」

福布斯透露:「我當時試著把伊麗莎杜什庫遠離喬爾克萊默,但是她太多需要特技戲份,因此他持續對她伸出狼爪。」他也證實她被報復摔斷肋骨是真的,「我當時就在醫院,她為肋骨傷到痛到不行,醫院的驗傷證明可以證實這件事。

時隔25年,福布斯至今仍羞愧自己當時無能為力,「所有知道的人都必須視而不見,害怕說出去會因此失業,但這次我拒絕再被克萊默嚇到,畢竟他做了伊麗莎所說的,戀童癖應該面對後果。」

不過,而喬爾克萊默向外媒《好萊塢報導》否認此事,即使跟伊麗莎杜什庫確實曾經一起相處,但都不是兩人單獨在一起,過去還把她當成孩子一樣照顧,卻被如此指控「實在太瘋狂了」。

喬爾克萊默又反咬伊麗莎杜什庫愛慕他,「我不知道年輕女孩在想些什麼!」他已和律師討論,不過如果先被對方告上法院,他暫時不會反告,「我不生氣,只是有點受傷,為何要花了數千美元反告她、毀了她的人生呢?那會兩敗俱傷。」

而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、《阿凡達》導演詹姆斯克麥隆表示:「我剛聽到這件事,沒有太多想法,伊麗莎杜什庫說出這件事非常勇敢,女性勇敢說出真相已成為人類社會一股潮流,而非只在好萊塢,我也有女兒,沒有任何憐憫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