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 J怎可能奪冠? 《歌手》退賽理由網友都想好了

2018年01月14日 18:05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英國歌手Jessie J受邀參加湖南衛視《歌手2018》競演,她坦言當初獲邀沒有多加考慮就答應,希望藉此來向自己挑戰。首集演唱了《Domino》,游刃有餘的表現不出意料奪得冠軍。她的表演立刻引起關注,不論是台灣或是大陸的網友都在討論,認為最後她一定會退賽。

▲▼Jessie J錄《歌手6》。(圖/翻攝《歌手》微博)

▲Jessie J壓倒性的實力,讓許多網友擔心最後不會奪冠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)

Jessie J可說是紅遍全世界,她曾為《歌喉讚2》獻唱電影主題曲《Flash Light》,還和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、妮琪米娜(nicki minaj)一同合唱過《Bang Bang》,都是耳熟能詳的歌,對於她為什麼會來參賽,很多網友都相當不解,更擔心她最後會因為一些因素無法奪得冠軍。

《歌手》5屆的冠軍依序是羽泉、韓磊、韓紅、李玟和林憶蓮,除了李玟在香港出生,拿美國籍外,其他清一色都是大陸人。這屆Jessie J的對手是GAI、張韶涵、李聖傑、汪峰、李曉東和張天,Jessie壓倒性的現場實力,讓許多網友很擔心最後不是她拿到冠軍,就有人猜測節目最後可能會說:「因為這個是中國歌唱節目,希望有更多的華語歌出現,而不是英文歌,所以很抱歉了」,甚至有人幫她想好退賽的理由,認為她應該會因為撞到演唱會檔期無法繼續比,更有粉絲幫她做表情包,上面寫著「一個能打的都沒」。

▲Jessie J怎可能奪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Jessie J怎可能奪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Jessie J受邀時坦言,沒多加考慮就點頭參賽,「為什麼不?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,這是我內心的真實想法。」她認為參賽的機會可能只有一次,「我保証會像第一次唱歌一樣去詮釋每首歌曲」,果然讓大家見識到世界級的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