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摸女學生胸部被退學 他成年又襲胸慢跑女:我想要被關!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陳男為了坐牢,跑到學校操場隨機襲胸女子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一名有「反社會性人格」的陳姓男子不滿被母親要求除草,竟心聲歹念「犯罪就可吃牢飯」,跑到家裡附近的國中操場,對一名運動女子襲胸,但剛好現場有麻豆分局休假員警在運動、民眾也前來協助,當場被捕,挨告後雖被鑑定有反社會人格,但不能作為減刑理由,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,可上訴。

據判決書,陳男為了「被關」,去年4月某日傍晚跑到一所國中操場,發見一名成年女子在外側跑道慢走,竟故意迎面走去,以左手控制對方雙手,右手摸胸,還試圖拉近身體距離,嚇得被害人尖叫,附近民眾也前來阻止,鄭姓休假員警也通知警網,當場將其逮捕,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法院審理時,陳男的辯護律師提出精神鑑定申請,而結果顯示陳男高三開始就出現翹家、偷錢買摩托車、摸女生胸部被退學等不良行為,不僅影響自身生活,還造成父母困擾,重覆而持續的行為模式,違反與其年齡相稱的主要社會標準與規範,根據美國新頒佈的「精神疾病診斷及統計手冊」,可能屬於「品性疾病」,是反社會性人格疾患的其中一項診斷依據,而其成年後仍有違法行為,高度懷疑為反社會性人格疾患患者。

鑑定報告中也提到,罕有反社會性人格疾患造成判斷力或衝動控制能力變差的案例,如果病患做出違法行為,幾乎都是因個性上不願尊重他人權益、缺乏同理心,對於規定較不在乎所致,雖陳男有自閉症與疑似反社會性人格患疾,但犯案時並未因此影響判斷力或衝動控制能力,因此法官認定陳男不適用減刑,依法將其判處有期徒刑10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