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輸了!28歲憤怒男摔爛耳機 開槍「爆頭」68歲老母

▲▼加州男子疑似因為電玩遊戲輸了,所以開槍射殺母親。(圖/翻攝自Cere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尼科爾森疑似因為電玩遊戲輸了,所以開槍射殺母親。(圖/翻攝自Cere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28歲男子尼科爾森(Matthew Nicholson)在家中臥室玩電玩時大吼大叫,引起68歲老母親莉迪亞(Lydia)主動關心。但尼科爾森卻將怒火發洩到母親莉迪亞身上,還揚言要把她和父親通通殺掉,最後拿槍射殺莉迪亞,獨自一人開車逃逸,最終仍遭警方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尼科爾森在10日晚上9時玩電玩遊戲時,疑似因為遊戲輸掉了,所以憤怒地大吼大叫,使莉迪亞主動上前去關心。尼科爾森突然將自己的耳機用力摔壞,然後把耳機壞掉的過錯怪到莉迪亞身上,導致兩人發生口角。警察表示,尼科爾森當時大喊著「我的耳機壞了」之類的話。

▲▼莉迪亞和洛倫。(圖/翻攝自Lydia Suzi Orozco Nicholson臉書)

▲莉迪亞和洛倫。(圖/翻攝自Lydia Suzi Orozco Nicholson臉書)

尼科爾森揚言要殺死莉迪亞跟父親洛倫(Loren),接著拿出一把手槍朝莉迪亞射擊。81歲的洛倫衝上前扭傷尼科爾森的手,仍無法阻止尼科爾森逃跑。警察表示,到案發現場調查時,一共發現了兩枚子彈,一枚打中天花板,一枚則打中莉迪亞的頭部。莉迪亞在被緊急送往醫院後,因傷重不治身亡。

尼科爾森企圖逃跑至親戚的某棟住宅,但在開車期間遭警察逮捕,過程中毫無抵抗。尼科爾森的妹妹提到,莉迪亞是一位好媽媽,對朋友和小孩都很好。尼科爾森因為犯下殺人罪被關入大牢,且不得保釋。警方表示,目前仍在調查尼科爾森的行兇動機,「難道真的只為了電玩嗎?還是有其他事情呢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