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威夷很美!但不想死在這」 觀光客集體淚崩:金正恩射了

▲▼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導彈警報,民眾害怕地在停車場找掩護。(圖/路透社)

▲民眾害怕地在停車場找掩護。(圖/路透社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夏威夷居民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8時13分接到「導彈警報」,要所有人趕緊避難,使這個度假天堂瞬間成了恐慌地獄。事後官方證實,這只是一起「誤報」事件,讓當地民眾鬆一口氣表示「夏威夷真的很美,但是我也不想死在這」。

據CNN報導,在夏威夷某家酒店度假的Jocelyn Azbell提到,收到那封警報後,她和男友緊急逃到酒店地下室,躲避那顆「即將到來的導彈」,當時腦袋只想著「我的天啊!我會死嗎?這真的是一顆導彈嗎?還是只是測試?」。Jocelyn Azbell透露,後來她和她的男朋友、其它所有賓客、酒店工作人員都「被導彈放鳥」,因為等了20分鐘後只是虛驚一場,「當時人們都在哭,因為大家都非常害怕。夏威夷很美,但這不是我想死的地方。」

▲▼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「導彈來襲」簡訊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「導彈來襲」簡訊。

報導指出,夏威夷居民還有觀光客都說了和Jocelyn Azbell差不多的話。許多人從咖啡廳的桌下爬出來後,開始擠到電視機前方觀看最新動態消息。如果北韓向夏威夷發射導彈,那這個島上的140萬人只有20分鐘逃難時間,儘管這座島上一大堆都是遊客,並非當地居民。許多住在夏威夷的居民表示,美國和北韓日益緊張的關係,以及川普和金正恩之間的口水戰,使他們更加相信這個「導彈警報」,並且產生極大的恐慌。

報導稱,Ruth Goldbaum和家人抵達夏威夷拜訪正在海軍服役的兒子時,突然聽到導彈警報,現場歡樂氣氛瞬間變調,他們和其他軍人與民眾快速逃到一座飛機庫。Ruth Goldbaum回憶道,「我們不知道會在那邊待多久,現場還有人說『我們要開戰了』。

Kenyatta Hines是三周前才剛到夏威夷學習的美國民眾,聽到警報時正在洗澡;由於手機無法順利撥打電話,使她害怕地衝出家門找鄰居求救。Kenyatta Hines指出,「我的鄰居向我解釋要開車去哪個避難所。幸好鄰居是當地居民,我才知道該怎麼做。剛來夏威夷的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。

▼夏威夷當局趕緊澄清「沒有威脅」,純屬誤報。

▲▼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「導彈來襲」簡訊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