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髮老人乞討「50塊就好」 下秒神展開…宛宛兒怒了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宛宛兒個性開朗,鏡頭前總是給人瘋癲、搞笑及不拘小節的形象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人住在台中的她,13日和友人外出時,遇上一名在街上乞討要錢的老人,她原先有念頭要給,沒想到詢問其中原因後,對方態度惡劣,甚至還對她飆罵髒話,她也為此十分氣憤,「很誇張耶!」

▲▼老人乞討,下秒神展開惹怒宛宛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▲▼宛宛兒個性開朗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老人乞討,下秒神展開惹怒宛宛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宛宛兒13日晚間透露,當天和友人外出,路經台中南區復興路、學府路附近時,遇上一名戴漁夫帽、身穿長袖條紋POLO衫的白髮老人,對方先是跟友人乞討,被拒絕後才轉而向她討要50塊錢。她坦言,當下不捨老人家在寒天中討錢,也會擔心對方是否真的有困難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若她聽完對方的理由,依照自己的個性,說不定很容易就心軟給錢。

沒想到,宛宛兒先是問「你要幹嘛?」該名老人回說,「沒有阿,就…就50塊就好了啦,有沒有50塊零錢?」她追問,「你要跟我講你要幹什麼阿。」沒想到,對方態度越來越不好、不耐煩回「阿就沒錢嘛!你就給我嘛!我就沒有錢,你就給我嘛!」

▲▼老人乞討,下秒神展開惹怒宛宛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▲▼宛宛兒闡述老人和她討要50塊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▲▼老人乞討,下秒神展開惹怒宛宛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為此,宛宛兒有些不高興,心想「是我欠你的嗎?你沒錢關我什麼事」,起初只是捨不得老人家在外面受寒,如果對方隨便給她一個理由,例如「肚子餓」、「沒錢吃飯」,自己都會願意給錢,沒想到對方態度不佳,因此果斷拒絕。

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宛宛兒明確拒絕表示,「沒有,我沒有零錢」,不料,該名老人竟瞬間翻臉、對她飆罵「X你娘咧」,為此感到相當傻眼。她也藉著自己的例子,呼籲眾人要小心、斟酌,「我真的覺得這種老人家,很不值得我們散發愛心在他身上。」她自認很善良、有愛心,但無法接受該名老人家用這種方式與態度對待。

宛宛兒也補充表示,「我朋友說上次就給過他了!所以不要再給他這種慣犯。」一番言論公開後,隨即勾起不少遭遇同狀況的網友心中共鳴,同時也引來粉絲留言直呼,「一堆這樣的人…真心覺得很糟」、「真的是好心沒好報」、「太可惡了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▼宛宛兒闡述老人和她討要50塊的過程。(影片/取自宛宛兒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