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則訊息瞬間融化男友的心 遠距離戀愛用「回憶」開頭最甜蜜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網路

▲想你但不知如何開口,10則開頭訊息讓瞬間融化他的心。(圖/bella儂儂提供)

有時候真的很想你,拿起手機點開通訊軟體,在你的頁面上停留許久,卻不曉得怎麼開頭密你,所以每次的第一句話就是,「你在做甚麼呢?」如果你們在曖昧,他能感受到妳對他的期待或等待嗎?

或是當你們交往已久「早安」、「吃飯了嗎?」、「你在做甚麼?」,久而久之這些問題逐漸變成一種固定的模式,但明明彼此很想對方,但是隔著螢幕卻感受不到愛意。

一段時間不在身邊時,用這些開頭最甜蜜

via GIPHY

當你們分隔許久,能夠見面的次數不多,其實就可以用一些日常生活中,可以聯想到他的方式,來提起話題,無論是氣味、吃飯、或是一些回憶等等,越是簡單的東西與回憶,往往能激起一些情感的激動。

1.剛剛在路上聞到有人跟你一樣的香水,我以為那就是你耶

2.一個人吃飯好難點,真希望你也在這裡(讓他知道你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吃飯了?)

3.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,覺得今天有點無力(有時候適度的表示一點失望,往往能夠提起另一伴的關愛之心)

4.你知道嗎?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,只要想到你,我都會露出一種很愚蠢的微笑(讓另一半知道,他的存在能夠在你心裡很有重量)

有時候用一點噁心話當開頭,也有小有甜蜜感

via GIPHY

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,講點噁心話,反而更有話題,雖然有點嘴砲的性質,但是兩人一來一回的用言語打鬧,也無疑是創造一種不同的互動。但是如果你的情人是個木頭,這樣的話語可能,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。

5.問:你知道我屬什麼嗎? 無論對方是否猜出你的生肖,你只要說:我屬於你。

6.問:如果我是9,你就是3,你知道為什麼嗎? 因為我除了你,還是你。

7.問:我們來玩交換禮物好不好?從今天開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。

8.問:木做的門叫木門,鐵做的門叫鐵門,那愛情做的門呢? 我們。

9.問:唉幫我找條路,我迷路了?女生會問:哪條路? 這時要說:通往你心裡的那條。

10.問:你什麼時候要把房租給我?這時女生一定會一頭霧水,這時候就可以回答: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!

對於每次開頭都不知道說甚麼的時候,有時候用一點噁心的或提問的方式,反而更能激起一點樂趣,讓兩人的關係更有互動。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
渣男必備的五項特質,如果男友有這些特質請準備跟他說掰掰

性與愛都需要適時地更新,九項撩撥情慾一定要做的事

愛情中男人分 4 種,沒有最好的那一種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