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黎姿一笑「眼白消失了」 臉僵遭質疑整型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黎姿出道超過20年,過去因演出姿因演出電影《古惑仔》系列,奠定演藝地位,但在20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,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46歲的她現在已經是三個女兒的媽媽,但外貌已經非常漂亮,不料13日曬出近照時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臉怪怪的,微笑時的表情看起來略為僵硬。

▲黎姿笑起來臉超僵被酸整型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▲黎姿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但保養得宜的她看起來依舊非常漂亮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黎姿13日在微博透露先前趁著小孩放假,帶著3個女兒去玩,但是全程卻不得安寧,「因為女兒們放假太興奮,一路上不停唱歌,看見什麼都要問,小孩子眼裡的世界是那麼新奇!」雖然女兒的問題很多,但對她還是一種享受,「身為媽媽的人就是這樣偏心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黎姿笑起來臉超僵被酸整型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▲黎姿PO出美照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隨後,黎姿還曬出數張在旅途中的美照,只見她戴著米白色毛帽,身穿粉紅色毛衣以及灰色運動褲,一身休閒打扮非常隨興,但是不少網友卻認為她的臉蛋似乎有點怪怪的,除了笑起來表情略帶僵硬以外,妝容似乎也有點太Over,一雙大眼完全看不到眼白,「整個臉都是僵硬的」,因此有人質疑她去整型,隨後有粉絲隨即跳出反駁,「只是眼妝太厚了的緣故,年紀大了眼妝就得厚一點」、「可能只是P圖了」、「人家整不整都好看」,意外引起一陣熱議。

▲黎姿笑起來臉超僵被酸整型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▲▼黎姿笑起來臉有點看起來有點僵,被網友質疑整型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▲黎姿笑起來臉超僵被酸整型。(圖/翻攝黎姿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