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上半場火力極凍不怕 璞園放膽守出逆轉勝

▲璞園戴維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戴維斯領軍打出精彩逆轉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近來全台低溫特報持續,就連SBL賽場也受到影響。13日璞園對台銀之戰,璞園首節僅拿8分進帳,一度陷入14分大幅落後,但第三節開始除了團隊防守明顯加溫,更在3、4節分別打出10比2、12比2猛烈攻勢,最終璞園逆轉以75比64擊敗達欣,除了搶下2連勝,戰績8勝6敗更追平裕隆,暫時並列第二。

此戰開賽璞園團隊顯然忘了帶上準星,首節全隊僅拿8分進帳,在第二節一度以8比22大幅落後,加上達欣「印度巨塔」布拉頻頻肆虐禁區,造成璞園陷入苦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璞園下半場改以防守端出發,頻頻利用嚴密防守帶動轉換進攻,第三節一波10比2攻勢成功帶起士氣,末節再用一波12比2猛攻,讓老虎軍團束手就擒。

璞園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上半場12次出手僅中2球,但下半場8投6中,最終拿下17分、11籃板、3抄截、3火鍋,成為逆轉勝功臣。

戴維斯賽後表示,「上半場我錯失了很多球,但下半場我們持續加強防守,而且我也持續相信自己,下半場才有辦法幫助球隊完成逆轉。」

輸球的達欣方面仍以布拉19分、8籃板最佳,主力前鋒林宜輝也有15分、5助攻。

▲璞園戴維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戴維斯下半場找回準星,助璞園打出精彩逆轉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戴維斯璞園達欣布拉林宜輝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