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深耕新北60主場在新莊 朱立倫:未來會有配合活動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、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、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認養新莊球場,擁有新莊球場未來10年的經營權,將2018年賽季所有的比賽都安排在新莊球場,也是首支新北市的地主球隊,新北市長朱立倫非常歡迎各項賽事隊伍把主場安排在新北市,他說:「未來新北市也會和悍將有配合的活動。」

富邦前年買下職棒隊伍,去年雖然沒有主球場,全台跑透透,但也刻意將開幕戰安排在新莊球場,一心希望在新北市發展,在今年7月順利搶下新莊經營權,2018年1月1日開始,至2028年1月1日為止,新莊球場都是富邦悍將主場。

搶下經營權後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也宣布,會將所有主場賽事安排在新莊,並積極在新莊發展、深耕新莊,包括贊助球隊、棒球營,陳金鋒13日也特別贈書給新北市的高中棒球、籃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立倫表示,富邦將主場全部安排在新莊,這讓他相當開心,也承諾,未來一定會有配合的活動,希望有更多球迷走進球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