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版《流星花園》導演車禍身亡! 享年59歲...曾捧紅李敏鎬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電視劇導演全啟相驚傳車禍身亡!2009年他執導韓版《流星花園》,捧紅李敏鎬、具惠善等一線巨星,13日凌晨在過馬路時被計程車撞上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不治身亡,享年59歲。

▲全啟相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全啟相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南韓《TV report》媒體報導,執導韓劇《花樣男子》的導演全啟相13日凌晨1點經過汝矣島一處斑馬線時,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計程車衝撞,當下送往醫院急救,沒想到人還是回天乏術,目前遺體被安置在汝矣島聖母醫院,居住在國外的家人也第一時間搭機返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啟相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韓版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全啟相曾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,包括李棟旭演出的《我的女孩 My Girl》、《致美麗的你》,《花樣男子》更堪稱是他事業巔峰,捧紅了劇中每個角色,像是李敏鎬、具惠善、韓彩英等人,如今突傳死訊,在南韓演藝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,引起極大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