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下個蔣經國? 洪秀柱:再努力!不要給他多太壓力

▲▼飛越30,永懷於心-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。洪秀柱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洪秀柱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久未在媒體前露面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3日出席國民黨紀念蔣經國逝世三十週年紀念大會,她在會後被媒體問到「下一個政治明星或蔣經國在哪裡」時表示,每個人都有心要學習蔣經國精神,但都還不夠到位;媒體詢問,立委蔣萬安會不會是下一個蔣經國?洪秀柱笑說,「那可能還要再努力喔!但不要給他(蔣萬安)太大壓力。」

洪秀柱認為,緬懷孫中山跟兩蔣不能吸引年輕人的質疑,現在每個人都有心要學習蔣經國精神,但都還不夠到位,到現在為止歷任總統民調還是蔣經國第一名。

不過,紀念大會上蔣家人都沒有現身,唯一從政的蔣家後代蔣萬安是否可能是下一個蔣經國嗎?洪秀柱一聽笑說,這可能還要再努力喔!不要給他太大壓力,但蔣經國確實是他學習的楷模。至於支不支持蔣萬安選台北市長,洪秀柱表示,這要看他自己,選立委對他來說是個磨練,踏入政壇這一刻不但是磨練也是考驗,就看他如何接受各種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