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提7年1.6億美元合約? 達比修改口:但金額不對啊

▲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昨(12日)才有消息稱洋基開了7年1.6億美元的合約給達比修有遭拒,甚至引起紐約媒體不滿,不過達比修有今卻在推特發文表示沒有收到報價,過了幾小時後,達比修有又改口洋基有報價,「但金額不對啊!」

達比修有近日動向備受矚目,他曾在推特自爆正考慮6支隊伍加盟,洋基也是其中之一,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對外證實消息,有意將達比修有列為補強選項。

不過,據知名體育主播凱伊(Michael Kay)爆料,達比修有在考慮了48小時後,卻拒絕了洋基7年1.6億美元的報價,而此舉一度遭到紐約媒體酸爆,但達比修有得知此事後,馬上在推特上表示,「他們還沒有給我報價啊!」

但過了6小時後,達比修有又在推特上發文寫道,「抱歉大家,是我的錯,他們其實有報價的,但金額不對啊!」

許多有補強先發需求的球隊,都把達比修列為休賽季網羅目標,而據他本人口中所說的6支球隊,包括老東家遊騎兵、小熊、洋基、太空人和雙城,以及另外一支他沒有證實的神秘球隊。
 

關鍵字: 洋基達比修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