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喵「大叔坐」想洗肥肚推不動 躺窩裡生悶氣:我不相信...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肚子什麼時候變那麼大了啊!不!!我不接受~」臉書粉絲團胖布丁的點點滴滴前陣子上傳一則逗趣的影片,內容是喵星人布丁這天坐在紙箱裡頭舔毛洗澡,不過牠似乎推不太動自己肥肥的肚皮也洗不到腳踝部位,過沒幾秒後,布丁就生氣的躺平在箱子裡蹭來蹭去;看完許多網友紛紛笑說,「好想摸這個肚子」。

影片中,布丁獨自窩在箱子裡頭舔毛洗澡,但牠卻怎麼都推不動肚皮,也洗不到自己腳,過一會兒抬頭看看主人,下一秒則是一頭埋進紙箱裡,只見牠還蹭來蹭去的不肯接受變胖的事實,模樣就像是在生氣中的小朋友一樣。布丁裡的粉專還有一則有趣的影片,內容是圓滾滾的牠硬是要塞進小時候玩的紙巴士裡,而最後硬塞進去的結果當然是摔的四腳朝天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!

胖布丁。(圖/授權自胖布丁的點點滴滴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可能!不可能啊~~~

胖布丁。(圖/翻攝自胖布丁的點點滴滴粉絲專頁)

▲朕要開始減肥了......

布丁是多年前馬麻在上班的門口撿到的浪貓,當時不到一個月的牠,現在已經12歲了呢!個性大剌剌不怕生的牠,做任何事都很淡定而且都一臉厭世;相對之下,領養來的妹妹「牛奶」比較膽小害羞,很怕生、只對熟人撒嬌。不過兄妹倆感情超級好,常常抱在一起睡覺,並且在家裡面狂放閃。

胖布丁。(圖/翻攝自胖布丁的點點滴滴粉絲專頁)

▲兄妹倆感情好,有時就連睡覺也常抱在一起!

影片被臉書「即新聞」粉絲專頁授權分享後,引發網友熱議,僅僅4天就有10萬次的觀看次數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根本洗不到什麼...」、「古有西施捧心,現有布丁捧肚」、「帥哥布丁,什麼姿勢都是超帥」、「真可愛,害我好想摸布丁的肚肚呀」、「這個肚子XDD」

關鍵字: 即新聞胖布丁大叔坐胖布丁的點點滴滴貓咪肥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