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戲說台灣》康龍全身燒傷插管! 命危妻搶救24hr不樂觀

2018年01月13日 10:0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4歲的資深藝人康龍是本土劇熟面孔,近年常在《戲說台灣》中演出,12日他位於三重的住家起火,火勢延燒猛烈,妻子困在房內沒逃出,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搶救後狀況仍沒脫離險境,而他臉部及雙手都被燒傷,仍在接受插管治療,而妻子的狀況據悉並不樂觀。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康龍在火災第一時間帶著年幼的孫子逃出家門,回過神後才發現妻子還在屋內,不顧自己臉部已經燒傷燻黑,著急向警消哭訴老婆沒來得及逃出,妻子倒臥在屋內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才活了下來,但因為待在火場內時間過久,送醫後狀況還是很危急。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康龍臉書)

夫妻倆雙雙被送醫後,康龍的演藝圈好友們相當擔心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包括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、高群等人紛紛趕往探視,他的頭部被繃帶包住,全身因為燒燙傷嚴重,仍在接受插管治療,據悉,他的妻子在經過1天的救治後,情況變得不樂觀,但親友們還不敢讓他知道。

▲▼三重公寓凌晨發生火警,婦人救出時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康龍妻子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雖然自己被燒傷,但康龍仍不斷要求要探望妻子,他在火災發生當下不斷向警消哭訴:「阮某走沒出來!」而除了夫妻倆,兒子、媳婦及兩個孫子目前都在住院治療中,演藝圈好友則是協助他一家籌措急難救助金,希望能幫他們度過這一個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