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初次看醫生!金幼幼嚇到窩環保袋 網暴動:這袋菜菜哪裡買

黃金獵犬小雀。(圖/翻攝自黃金哈哈&小雀 粉絲專頁)

▲爸拔提著金幼幼來看醫生,讓網友直呼,「太萌啦!」(圖/授權自黃金哈哈&小雀 粉絲專頁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不管做任何事,第一次多少會有些緊張,更何況是到醫院打預防針。台北市的飼主Joan Lai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則貼文,內容是她帶著愛犬小雀去獸醫院打預防針,結果第一次出門的牠,緊張到全身僵硬不敢亂動,於是先放進環保提袋裡用拎的去看醫生,結果這組「金金提袋」的照片一上傳就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打趣地說,「哪裡買的到?」

即將滿3個月大的小雀是隻黃金獵犬小女生,因為還沒打完全部的預防針,所以道上禮拜之前完全沒踏出門半步;上禮拜第一次被帶去要打針的牠,一到了診間就焦躁地邊跑邊拉肚子。馬麻說,「牠跑了幾小步就拉肚子,我在清理時,牠又繼續跑又拉了一次,最後大概拉了三四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金獵犬小雀。(圖/翻攝自黃金哈哈&小雀粉絲專頁)

▲第一次出門,小雀難免有些緊張。

黃金獵犬小雀。(圖/翻攝自黃金哈哈&小雀粉絲專頁)

▲小雀在打針時完全不哭鬧,只是眼睛突然睜大了而已。

雖然小雀有點緊張但是在打針的過程中表現超好,不會咬人也不會亂叫,只是被打下去的那一刻突然睜大了眼睛而已,後來回家後又恢復了愛玩的本性。此外,小雀的個性有點膽小愛哭,平時就連討食物和獨自睡覺時也會嗚嗚地哭。Joan Lai說,「如果我們都在房間裡,牠也會坐在門口哭。」

Joan Lai養的前一隻黃金獵犬哈哈在去年因為得了癌症過世了,不過牠和小雀只有神情相像,個性方面完全截然不同。馬麻說,「譬如說哈哈非常非常貪吃,看到吃的會全身發抖,但小雀雖然會吵著吃,不過就淡定了些;而且哈哈吃東西超快,30秒內就可以吃光,可小雀會很秀氣的慢慢吃。」

爸拔提著金幼幼來看醫生,讓網友直呼,「太萌啦!」(圖/授權自黃金哈哈&小雀 粉絲專頁)

▲▼哈哈和小雀小時候長得很像,不過牠們個性卻完全不同。

黃金獵犬小雀。(圖/翻攝自黃金哈哈&小雀粉絲專頁)

最近小雀剛學會上沙發,結果有次牠自己跳下沙發時,跌了非常大一聲,馬麻看到牠不停地哇哇大哭,趕緊拿出手機查詢附近的急診醫院,結果不到一分鐘後,牠又開始活蹦亂跳了。Joan Lai表示,「感覺是假哭的,然後她尿尿時會故意等我們看,因為尿對會有肉吃,所以後來就尿個不停,一次大概只有銅板大小的量,根本詐騙集團哈哈。」

馬麻Joan Lai將「小雀初次看醫生」的照片,上傳至臉書寵物社團「黃金獵犬大聯盟」後,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說,「揪勾錐」、「我家的應該會跳出來」、「看到牠真的又再度融化」、「請問哪裡可以買“這一袋可愛的菜菜”?」、「我要這個狗狗時尚袋XDD」

*在這裡還是要呼籲一下讀者,請領養代替購買哦!

黃金獵犬小雀。(圖/翻攝自黃金哈哈&小雀粉絲專頁).

▲小雀一個人在客廳睡覺時會哭,所以Joan Lai和老公Johnny Yu都會輪流到沙發上陪牠睡覺,直到牠大小便穩定了之後,再帶進房間裡睡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Joan Lai黃金獵犬金幼幼環保袋台北市看醫生小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