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砸百萬開桌遊店 花光10年積蓄有洋蔥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來台發展快10年,日前砸下百萬積蓄投資副業桌遊店,他笑說因為想逼自己看看真的沒錢的狀況會是怎麼樣,所以將心力和錢全數投入,而他不走一般藝人投資的餐飲業、潮牌,選擇桌遊店的原因和家人有關,只因希望能和爸媽同享天倫樂。

▲▼黃靖倫開桌遊店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黃靖倫開桌遊店都是為了家人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靖倫來台發展快10年,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他,簽約出專輯、主持節目到演戲,跨領域成績亮眼,2017年11月他選擇再闢出路,幾乎砸下來台攢下的所有積蓄開桌遊店,想成為演藝圈的「異人」,讓大家想到桌遊就想到黃靖倫,做為老闆,他花10天學完90款遊戲,對店內遊戲更能仔細介紹。

▲黃靖倫投資桌遊店。(圖/翻攝自黃靖倫臉書)

▲▼黃靖倫對於桌遊店,親力親為。(圖/翻攝自黃靖倫臉書)

▲黃靖倫投資桌遊店。(圖/翻攝自黃靖倫臉書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做為「演藝圈異人」,黃靖倫透露當初想開桌遊店是因為家人,之前曾經看到一家人到店裡玩遊戲,大人、小孩都很開心,和樂融融的氛圍讓他不禁想:「小時候爸媽工作忙,我只能和弟弟玩,現在長大想要家庭的羈絆。」因此希望爸媽和弟弟能到店裡共享天倫之樂。

▲黃靖倫腳傷一直沒有好。(圖/翻攝自黃靖倫臉書)

▲黃靖倫砸下百萬積蓄開起桌遊店。(圖/翻攝自黃靖倫臉書)

為了桌遊店,黃靖倫把積蓄心血全砸下,頗有「不成功便成仁」的氣勢,他搞笑的說:「我想體驗沒錢的狀況會是什麼,可以被逼到什麼地步。」而為了桌遊店,現在他接通告不考慮主題適不適合,先接了再說,更期許像沈玉琳一樣,任何主題都說得很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